璇凌。

段子。


【—你凝望着深渊
—却不知 深渊也在看着你
—所以 别看太久了。】

昏黄的灯光下,他吸了最后一口烟。

我看着火星点亮起,逐渐的黯淡,一直看着,直到他吐出了最后一口。

要提一句,我并不喜欢观察人,但与博得众彩的小丑站在一起总会想让人多看几眼,我承认他这出戏演的很精彩,几乎蒙骗了所有人。

“这会让我冷静下来。”他随意扔了烟头,双手插着兜,眼睛并没有看我只是直勾勾的盯着前方。

“渴望得到救赎的话,正视是第一步。‘’我侧过身选择不再看着这个冷血动物,只是将他的话再一次从脑海中滤过。

“所以说,宰杀的快感你永远也体会不到。‘’他冷哼了一声,从烟盒里倒出根烟叼在了嘴上。

“后会有期。”

当我反应过来,他已经走出了一段距离,而我知道,好戏,才刚刚开始。

评论

热度(13)